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 > 医院介绍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

一级甲等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 医院全称: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农工商大道108号 医院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农工商大道108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市辖区奉贤区海湾镇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农工商大道108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卫生院简介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市辖区奉贤区海湾镇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农工商大道108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奉贤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